Pray with us...

For ONELife 3 to continue to grow in love for God and His people...

Bible Reading Plan

Saturday, 8 January 2011

全然向你 -All For You

让赞美的旋律响起-就再你我心间!愿在主的的喜樂永远川流不息。



當讚美的旋律響起,
我的心全然向你,
當聖靈的恩膏滿溢,
我的靈不再封閉。

讚美的清泉如春雨沐浴,
我心中的喜樂川流不息,
讚美的音符如雪花飄逸,
心中的暖流冉冉升起。

我要開口向你讚美稱謝,
永永遠遠讚美不停,
 
當讚美的旋律響起,
我的心全然向你,
當聖靈的恩膏滿溢,
我的心不再封閉。

讚美的清泉如春雨沐浴,
我心中的喜樂川流不息,
讚美的音符如雪花飄逸,
心中的暖流冉冉升起。

我要開口向你讚美稱謝,
永永遠遠讚美不停,
永永遠遠稱謝不已。
我要欣然向你獻上自己,
一生一世獻上自己,
一生一世脚步不離。

No comments: